中國時報【王繼緯、游鎮槐╱台北報導】

音樂製作人王治平日前在餐廳駐唱,女友林慧萍和李聖傑等友人在台下欣賞,男友唱歌時她跟著節奏搖擺,記者訪問她,她說很開心,「因為身邊都是我的好朋友」,事後王治平說:「我們一開始就這樣,沒刻意隱瞞戀情,或特別要告訴大家什麼。」

日前金曲獎上,王和林憶蓮頒獎,他笑說:「好巧,為什麼長得這麼漂亮,又這麼會唱歌的女生都姓林呢?」拐著彎讚美林慧萍。林隨後上台說和金曲獎最接近的兩次,「一次是黃乙玲得獎,主打歌是我寫的,第二次則是去年,王老師得獎的時候。」被問哪個王老師?她回:「王治平,王老師啦!」又說:「本以為今年可以在台上再恭喜他一次,但他今年讓賢,我現在心情不是很好,趕快宣布得獎者吧。」兩人把「平萍戀」戀情搬上台面。

她27日錄台視《紅白紅白我勝利》同學會單元,同學談她高中時的戀情,她住基隆,每晚都和男友通長途電話,張小燕虧「那時不是家境不好」?她尷尬說:「我個性確實比較不顧後果」;此話對照她在金曲獎直言「我現在心情不是很好!」感情性格依然率性。

現在對感情還是一樣不顧後果?她笑答「現在有時會比較任性而已」;心情好了嗎?她害羞說:「唉喲!那只是效果。」仍不多談和王的感情進度。她昨錄影,也模仿劉文正、翁倩玉、崔苔菁,神情語調惟妙惟肖,不談感情就放得開。


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林慧萍為愛向前衝-平萍戀很坦白-213000947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毅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