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國時報【林淑娟、張士達╱綜合報導】

趙又廷和大他5歲的高圓圓「廷圓戀」愛得高調,日前為電影甜蜜合體被拱結婚,趙的前緋聞女友張鈞甯,4日在東京宣傳偶像劇《真心請按兩次鈴》時說,每個人能找到幸福都非常好。是否參加婚禮?「看人家有沒有邀請我,有邀當然就去,所有朋友結婚我都會很祝福!」「紅包」要包多少?她說,可能6000至1萬,要跟好友陳意涵討論。

戀情保密 希望和工作分開

她與趙又廷緋聞傳3年,兩人只認是好友,也傳是她不願讓戀情公開。會不會覺得趙這回戀情高調?她說,每個人對感情有不同的態度,她會希望工作和私人感情是分開的,但如果是結婚則一定會讓大家知道。果真與趙的戀愛態度不同調。

舊愛已擁新歡,張鈞甯與拍《真心》時傳假戲真作的何潤東,曖昧指數也升高,前晚兩人在居酒屋吃消夜,酒酣耳熱後,毫不避嫌上演「男搭肩、女摟腰」親暱動作,張坦言兩人價值觀相近、都熱愛攝影,是默契很好、相處很舒服的哥兒們,「我們是好兄弟,他把我當弟弟!」還說兩人的交情是「8肋插刀、不只兩肋!有事一定互挺」。和趙又廷是「幾肋」?她笑而不答。

外傳何爸很喜歡張,何潤東解釋,爸爸喜歡她演的「小襄媽咪」,認為相由心生,直覺她一定是個很好的人,聽說趙樹海也喜歡她,她坦承:「我長輩緣是滿好的,我們拍戲合作時就很OK,都打成一片。」

長輩緣好 何潤東爸也呷意

趙又廷、高圓圓因合作陳凱歌導演的電影《搜索》相戀,擔任製片的導演夫人陳紅卻爆料,兩人首次見面根本不來電。當時她與導演安排兩人見面,在旁仔細觀察兩人是否一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,沒想到「一切都很正常」:「我覺得這好像有點難,面對這麼帥的帥哥,這麼美的美女,他們怎麼彼此都不動心呢?」但陳凱歌說:「妳等著吧!」認定他們一定會愛上。

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張鈞甯-廷圓婚有邀必到紅包6000元起跳-213000076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毅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